暑假加強反毒、反詐!北市警執行青春專案

暑假第一個週末夜,台北市信義商圈和周邊夜店深夜人潮湧現,警方為了治安問題,也過濾青少年成長環境,信義分局由分局長親自帶隊,動員將近百名優勢警力執行青春專案,針對這些青少年常去的場所進行稽查,同時宣導反毒和詐騙觀念、加強和夜店業者的聯繫。

更多新聞: 桃園警方擴大掃黑臨檢 破獲民宅大麻種植場

身穿反光背心個個精神抖擻,大批員警站在夜店門口,準備入內臨檢。暑假第一個週末,台北市信義區湧現大批人潮,信義分局執行大規模臨檢,由分局長張素菱親自帶隊。

張素菱表示「結合了目前商業處、建管處、消防局、衛生局、社會局相關的局處,今天我們針對特定聯合場所實施聯合稽查,包括青春專案安居反毒專案,還有斬首行動打擊詐欺犯罪。」

這次臨檢出動將近一百名優勢警力,針對特定營業場所執行聯合稽查,防止社會治安事件發生。張素菱說:「我們加強和夜店業者的協調聯繫,青少年不要涉足流連影響身心的娛樂場所,青少年如果能隨時注意反毒防詐的相關資訊,也能夠做到己達達人、自助助人。」

警方大動作出擊,就是希望提供市民一個良好的夜間環境,同時透過臨檢勤務,配合反毒、反詐騙、反暴力宣導,提醒年輕學子,暑假期間應該要妥善規劃假期,避免深夜在娛樂場所流連,維護自身安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G版更受歡迎!女警台語「卡卡」宣導反詐騙意外爆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