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振興順風車!聲寶家電涼夏特賣會下殺2.5折

搭上振興順風車,知名家電品牌聲寶舉辦涼夏特賣會!上百件商品,包含空調、冰箱、電扇、小家電最低下殺2.5折;用三倍券購買直接去掉零頭;而且業者還要尋找「振興」,只要名字有諧音、同字就免費送電扇一支,吸引民眾排隊搶好康。

更多新聞: 彰化花壇全國最幸福! 鄉民17日起可領1千元紓困金

頂著大太陽,這群民眾一早6、7點就來排隊搶好康,排隊兩小時也甘願,因為早鳥限定商品價格真的太殺,個人電鍋、捕蚊燈、定時電風扇通通1000元有找,主打可以減糖三分之一的「蒸氣電子鍋」下殺2.5折,現場買省下近萬元,烤雞只需要一般烤箱,特賣價打4折。

炎炎夏日生存必需品「電風扇」,一字排開透心涼,民眾一台一台搬,頂級變頻節能扇只要三分之一價,最便宜的14吋電扇甚至500元有找,招牌商品空調也下殺6折。

65吋LED大電視6折賣,另外這台55吋4K電視更是直接打對折,新婚夫妻捧著兩份三倍券,只需要再貼現金3000元就能把電視扛回家。聲寶家電經理廖子賢表示,「我們都把零頭去掉,只要拿三倍券來,就可以輕鬆購買回家,不用再找零,大家常聽到報復性消費,大概至少有兩成以上成長動能」。

另外「我振興、我驕傲」,聲寶要找「振興」,免費送出電扇一支,現場還有滿額禮,也難怪民眾排隊瘋狂掃貨,把三倍券效益發揮到淋漓盡致。

(民視新聞/王嘉琳、王文煦 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