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花壇全國最幸福! 鄉民17日起可領1千元紓困金

繼七月底彰化和美鎮首發振興現金,每人600元之後,花壇鄉從今天起,一連5天也發放1000元振興現金,全鄉4萬5000多名鄉民都可領到,有人一口氣替自己和家人共領取9000元笑到合不攏嘴。

更多新聞: 這住兒小確幸 發錢囉不分男女老幼 每人2千元

婦人幫自己和家人領了7千元,而那一頭阿公替家族三代一口氣狂領9千元,白花花銀子順利入袋,除了開心還是開心!花壇鄉民笑著說,「現金使用比較方便這都是我兒子和孫子的,我自己的我留著,他們的會拿給他們。」

彰化花壇鄉加碼發放振興紓困金,每人現金1千元一連5天發放,頭一天誰坐得住,大排長龍排到流汗也甘願!花壇鄉民表示,「網路和實體店(現金)很方便,很棒看公所能不能每年發,看明年能不能拉高至3千元。」

花壇鄉利用鄉庫盈餘大方加碼,全鄉4萬5千人通通有獎,目前禮金金額全國最高,花壇鄉長顧勝敏表示,「只有現金別人比較不敢(偽造)所以我們來發現金,也不會拿真錢去換到假的,讓民眾在大小店面,有營業執照的都能去消費。」

中央發三倍券、地方發現金,拿到的人都說拿新台幣「卡實在」,繼和美鎮率全國之先,發放振興現金每人600元,花壇鄉緊接在後加碼發1000元,肯定讓其他鄉鎮看了好羨慕直呼「超幸福」!

(民視新聞/李文華、張士政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全台最幸福!放送振興禮金 花蓮秀林每人發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