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福和會弔唁李登輝 理事長林逸民親筆寫下「榮歸天家 台灣民主之父」
福和會理事長林逸民醫師今天率會員一同前往台北賓館弔唁李登輝。(圖/福和會提供)

前總統李登輝7月30日晚間過世,享耆壽98歲。福和會理事長林逸民醫師今天率會員一同前往台北賓館弔唁李登輝,並在留言牆上寫下「榮歸天家,台灣民主之父」。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最後一次遶行總統府!文武百官列隊敬禮告別李登輝

林逸民指出,李登輝在黨國時代就任總統,一手規畫台灣的民主化進程,完成首次政黨輪替,將政權交接給反對黨,開啟台灣的民主時代,特別是在這段期間,台灣沒有經歷大部分國家民主化過程中大多會經歷的動亂或甚至內戰。

「寧靜革命!」林逸民說,李登輝執政期間台灣經濟都還在成長,這樣的民主奇蹟,將留名於人類歷史,更是李登輝對全體台灣人最大的恩賜。

林逸民也透露,福和會與李登輝有相當深遠關係,早在福和會創立之初,主要推手李席舟長老在倡議發起階段,曾經偕同美國友人葉望輝及福和會創始成員,共同拜訪翠山莊向李登輝請益。

福和會弔唁前總統李登輝。(圖/福和會提供)

李登輝對於福和會有志於建立台灣民間與美國保守價值組織交流聯絡管道,感到相當振奮。林逸民說,李登輝認為台灣的確需要與美國保守派更緊密連結,因此對福和會給予肯定與大力支持,這也是福和會之所以能成立的重要因素。

如今福和會已經成立,會務逐漸上軌道。林逸民表示,李登輝以高壽辭世、安息主懷,福和會成員也感念李登輝對台灣民主的貢獻,以及對福和會的諄諄教誨。

林逸民醫師今天率會員一同前往台北賓館弔唁李登輝,向李登輝致上最高的敬意與悼念,共同為李登輝及台灣進行祈禱,並代表福和會在留言牆上寫下「榮歸天家,台灣民主之父」。

理事長林逸民親筆寫下「榮歸天家 台灣民主之父」。(圖/福和會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前總統李登輝週五火化 車隊將繞行總統府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