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念民主貢獻 福和會成員悼念李登輝

前總統李登輝逝世享耆壽98歲,福和會成員來到台北賓館禱告、獻花,感念李登輝對台灣民主的貢獻,發起會員也在理事長林逸民醫師率領之下,共同為李登輝以及台灣祈禱,並在留言牆寫下「榮歸天家,台灣民主之父」。

更多新聞: 「台灣肝帝」陳定信病逝 獲頒褒揚令 台灣全面施打B肝疫苗大功臣

福和會理事長林逸民說到,「他的家庭他的親人,尤其李總統夫人心裡一定很不捨,期盼天父能安慰他的家族,讓他們能得到平安。」

福和會跟李登輝有相當深遠的關係,創立之初主要推手李席舟長老,曾經偕同美國友人葉望輝先生,以及福和會創始成員,拜訪翠山莊向李登輝請益,李登輝對於福和會有志於建立台灣民間與美國保守價值組織交流聯絡管道相當振奮,他認為台灣的確需要與美國保守派更緊密連結,給予福和會肯定並大力支持,李登輝先生的指導與鼓勵是福和會之所以能成立的重要因素。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再見民主先生!李登輝移靈府前最後巡禮 李坤儀送別最愛的爺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