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下王室成員身分「自立門戶」哈利梅根遭爆入住加州4億豪宅

英國哈利王子跟妻子梅根馬克爾,自從今年卸下王室重要成員身分後,先是在加拿大待了好幾個月,現在又搬回了梅根的老家洛杉磯,至於小倆口新家的具體地點到底在哪,各界都推測就是富裕的濱海城市「聖塔巴巴拉」。

更多新聞: 告別王室打破沉默 哈利:很傷心但別無選擇

今年初才很有骨氣說要卸下王室重要成員身分的哈利王子跟老婆梅根馬克爾,現在被外媒踢爆搬到了梅根老家加州洛杉磯,而且還住進了要價4億多台幣、稱為「城堡」的豪宅。

據了解哈梅兩人先是在3月底正式退出英國王室,然後就去了加拿大待了好幾個月。小倆口的發言人做出大會報告,表示這對前殿下們已在7月搬進了新家,至於具體地點他則不方便透露。

不過向來對哈梅兩人盯很緊的英國八卦媒體自有辦法找到人,揭露兩人的新居就是在好野人聚集的濱海城市「聖塔巴巴拉」。

得知會跟比明星還明星的哈梅比鄰而居,這名當地房仲大姊爽翻天,而且還說愛打馬球的哈利一定也會很愛他們的新家。當地房仲業者說,「房子很靠近海邊,而且你也知道,聖塔巴巴拉馬球俱樂部就在附近,我確定哈利會去那打馬球。」

而對於那些沒有機會貼身接近哈梅的地球人而言,也不需要晦氣,因為他們倆的自傳式新書已經正式上架,書中不但詳細描述了這對脫英王室成員的私生活細節,還爆大哥威廉其實不太喜歡梅根這位弟媳,最終導致兄弟鬩牆、哈梅脫英。

儘管哈利一家定居美國後,曾一度緩和與王室的緊張關係,但如今隨著這本大爆內幕的新書發行,雙方的關係恐怕再也回不去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將卸王室高階成員身分...哈利:叫我的名字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