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命拍美照!青海「網紅公路」 遊客站路中央拍照

中國青海近來有一條「網紅公路」,因為高低落差大形成一連幾個像是U字的形狀,又坐落在荒野中,蒼涼美景吸引遊客爭相前來,直接佔用馬路打卡拍照,直到車輛逼近才快閃,險象環生。儘管當地交警已經加強巡邏勸導,遊客卻還是絡繹不絕。

更多新聞: 網紅曬美照驚見18禁「活體大衛像」!挨酸「少根莖」高EQ回應

荒野中筆直公路直衝天際,再套個濾鏡,儼然拍電影,不過照片背後卻是這樣的光景,車子來來往往「網美直接卡中央、呼朋引伴來一張、眼看大車來了閃、車子一過跑回來,」有人甚至堅持拍到最後一秒鐘!

位在青海格爾木的315國道,近來爆紅成了「網紅公路」,數一數路邊1、20輛車,全是來打卡朝聖,每日平均30起、甚至百起拍照行為,不過這條路是運輸要道,大貨車頻繁,佔路拍照險象環生引發輿論批評。

嘴上說著抱歉照還是要拍,當地交警已經加強巡邏勸導,也立了警告牌,只是警車一過,人群又回來,民眾要美不要命成了頭痛問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不要命?網美險成亡美! 大紅衣女坐9米高強外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