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命?網美險成亡美! 大紅衣女坐9米高強外拍照

台南美術館二館因為造形獨特,成為民眾拍照打卡的熱點,卻有網美為了拍照,冒險坐在高約九米的樓梯外牆上,雙腳懸空在外頭,路過民眾看到拍下,直呼「愛美不怕死」,館方低調只表示會再加強勸導。

更多新聞: 小心變「亡美」!小琉球廢棄碉堡暗藏危機

周末假期,不少民眾來到台南美術館二館不是為了裏頭的展覽,而是特地來拍照。

喬好姿勢,按下手機快門鍵,大部份的人都像這樣,或站或坐在樓梯上取景,再不然就是趴在樓梯圍牆上拍照。

穿著大紅洋裝的女子坐在高約九米的樓梯外牆上,兩雙腳還跨過圍牆,懸在半空中,由於穿著紅色,相當醒目,而攝影師疑似站在底下平台往上拍,路人看到拍下這一幕,直呼「愛水毋驚死」,網友也紛紛砲轟太誇張,kuso「還以為是要跳樓了」、「準備當亡美」,諷刺「用生命在拍照」。

館方低調不願回應,只表示會再加強勸導。米白色的台南美術館二館,是以鳳凰花為發想概念,五角形的外觀造型加上垂直錯落堆疊的展示空間與碎形屋頂,成為台南的文化新地標,吸引不少民眾拍照打卡,但亂象卻層出不窮,之前還有一對男女也是在外頭的樓梯轉角,光天化日之下上演活春宮,讓人傻眼,館方也只能消極的張貼禁止攀爬的告示,請民眾自愛。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要美不要命 中國網美佔公路打卡險象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