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霈穎:「我就豪門 幹嘛還要嫁豪門!」嗆辣「羅姐金句」精采回顧

「東區羅姐」羅霈穎縱橫演藝圈將近40年,從早期接拍電視劇和電影,之後轉為通告藝人,廣受觀眾喜愛。想不到月初羅霈穎被人發現猝死住宅,享年59歲令人不勝唏噓!回顧羅霈穎過往的點點滴滴「羅姐」的敢說敢言,不怕得罪人,一起來看她精彩的一生!

更多新聞: 羅霈穎曾想贈房給「前大嫂」 六千萬遺產稅!得等大哥點頭「割愛」

羅霈穎說到,「有一次有一個電視台的董事長找我們去吃飯,吃完 我看時間差不多就準備要走了,他說你要走了?!我就說吃飽了不走幹嘛,我說不然咧你有毛病啊你,然後節目就被停了。」

羅霈穎表示,「你有沒有搞錯?我幫你做節目,在你們台幫你賺這麼多錢,還要陪你吃飯、陪你唱歌,難道還要陪你上床嗎?你這個人也太惡質了吧,他說那你回家吃自己,我說非常好謝謝。」

小燕姐問,「朋友多沒有男朋友啊?」羅霈穎表示,「你以為我不想嗎,你以為我是和尚還是尼姑啊心如止水啊,.我沒壞掉我是想的!」

蔡康永問,「你心裡從來沒有存著嫁入豪門的想法?」羅霈穎表示,「我自己就豪門我幹嘛還嫁豪門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白色花海送別羅霈穎 大哥親題輓聯「俠女美眉」網鼻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