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2年投3次票!高雄市長預估晚間7時前揭曉
高雄市民早早到林園區排隊投票。(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補選投票就在今日,由於高雄近日來天氣不穩定,今早難得陽光露臉,不少市民把握好天氣,8時許多投開票所就湧現排隊人潮要來投下神聖的一票。根據高雄市選舉委員會統計,高雄市38個行政區共有1823個投開票所,選舉人數為230萬1597人,預估開票將在今晚7時前結束,產生補選市長。

更多新聞: 史上首次高雄市長補選 藍綠白選將上午完成投票

本台記者現場直擊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戶籍地、高雄林園的普願寺投票所,投票民眾除了必備的印章、身分證、投票通知單,口罩更是不能少。選委會不敢大意,落實防疫SOP,測量進入投票所的民眾額溫、幫忙噴灑酒精消毒手部,民眾也有序的配合,因此排隊人潮很快就紓解,順利完成投票。

一名民眾表示,怕人多且下午可能會有雷陣雨,「支持的人就會投支持的人」,並說今天的投票過程蠻順暢的,而為了大家的健康還是戴上口罩比較安心。

另外,也有不少民眾是因為要上班而選擇早早行使公民權,同樣也都很遵守防疫規定,這位要上班的民眾表示,現在還是防疫關鍵時期,口罩一定要戴也要保持社交距離,不然到時候又爆發一次疫情會很麻煩。

另一邊,在高鐵高雄左營站也湧現滿滿返鄉投票人潮。根據高雄市選舉委員會統計,高雄市38個行政區共有1823個投開票所,選舉人數為230萬1597人,預估開票將在今晚7時前結束,產生補選市長。


高雄市長補選今日登場。(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補選今日登場。(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