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磚冰浮誇上桌 種滿植栽彷如置身花園

天氣熱大家都吃冰消暑,有業者就發揮創意,打造浮誇「方型磚冰」,而店內也種滿綠色植裁,讓民眾彷彿在愜意的花園裡吃冰!

更多新聞: 花蓮一坪冰店!自製天然古早冰 民宿斜槓冰店夫妻檔 名聲響亮!

紅通通新鮮的番茄醬汁,一匙一匙淋在剉冰上面,擠上鮮奶油、薄荷葉點綴,酸甜滋味,讓人真的好想嚐一口。

一塊塊切好的芋頭內餡料,刨上鹹蛋黃絲,這個招牌芋頭剉冰,可是店裡的招牌,鹹香的滋味,擁有超高人氣。

這家在桃園中壢的冰品店,老闆發揮創意,「花店結合冰店」,繽紛的植栽環繞,讓民眾有如置身花園,而炎炎夏日在綠意盎然的花園吃冰更是消暑,這種浮誇的「方型冰磚」,有多種口味,像是「番茄冰酥」、「南瓜冰酥」等都是IG打卡超人氣甜品。

獨特的造型配上創意風味,讓這個方塊冰磚成為IG打卡的消暑聖品,而除了中午吃冰,晚間再度變身韓食堂,也讓花園冰店引發熱烈討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熱到凍未條! 金剛鸚鵡啄椰子暢飲解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