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實驗搶了手機就跑? 黃明志遭網罵翻

入圍這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的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爭議事件又添一樁,他這次以「種族歧視街頭實驗」為主題,安排印度人上街向路人借手機,要測驗馬來西亞人會不會歧視外國臉孔,沒想到影片還加入「拿手機逃跑」的橋段,引來網友痛罵,是消費別人的信任。

更多新聞: 黃明志電影新作 《你是豬》不搞笑 改編真實事件聚焦大馬種族議題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要測試馬來西亞人,到底有沒有歧視外國臉孔,找來兩位男子,印度和馬來西亞籍網紅,上街向路人「借手機」,沒想到馬來西亞籍男子和印度籍男子一比,還真的比較容易借到手機,但影片中,加碼安排的這喬段,卻引發爭議!

就是這個搶手機的畫面,讓網友看不下去,痛批黃明志,這種實驗是消費別人信任,根本違背原本要測試種族歧視的議題,雖然黃明志事後急忙發文道歉,直言下次會改進,希望大家看到本意是好的,不過回顧這位大馬歌手,話題還真不少。

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替港都打造觀光主題曲,引發熱議,前陣子甚至邀AV女優合體拍MV,說是要向AV女優致敬,黃明志不怕是非,敢說敢做個性,出道以來就話題不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谷歌、臉書、蘋果、亞馬遜出席美國會聽證 CEO遭拷問壟斷、假消息爭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