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拖欠員工薪水 台中老牌牛排館遭砸店

(8/16)今天凌晨12點多,台中市傳出一起砸店事件。位於中華路上的一間老牌牛排館,疑似拖欠員工薪水。不只有人因此,繳不出房租,可能快被房東趕走、還引發一名離職員工的家長,相當不滿,跑來砸店洩憤。

更多新聞: 員工通通領嘸薪水...冰的啦!老字號牛排館深夜被砸 勞工局擬重罰

鐵門升起,看見滿地玻璃碎片、桌椅家具也都東倒西歪。幾名員警,快步走上2樓的牛排館,因為深夜12點多,傳出有人來砸店。

目擊民眾表示,「聽到一個很大聲的重擊聲,我往上看的時候,發現燈具在晃劇烈搖晃,隔了兩三秒發現椅子到處飛。」

這一間老牌牛排館,位於台中市中華路上,去年9月易主後,大手筆裝潢、再度風光開幕,但卻風波不斷。

業者疑似拖欠薪水,氣得離職員工的家長,砸店洩憤。現場的另一名前員工,也說沒拿到薪水。

前員工(非當事人)表示,「所以我現在很需要錢去繳房租,可是他每次都說,我明天就給你又繼續拖,明天會給你又繼續拖,這樣子根本就是在欺負員工。」

究竟是不是因為,業者積欠薪資,引發糾紛,警方還要調閱監視器,持續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本7-11少發加班費40年 欠薪逾4.9億日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