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台南府城「低碳城市」  企業捐警10輛電動機車

為響應台南市政府打造低碳城市,有建設公司捐贈了10輛電動機車做為警車,還特別選在新興的九份子重劃化區舉辦捐贈儀式,台南市長黃偉哲感謝業者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與政府共同攜手減碳。

更多新聞: 綠能古都 台南勇奪「智慧城市卓越貢獻獎」

戴上安全帽,台南市長黃偉哲坐上電動機車,率領警用電動機車隊上路,後方還有近百部的電動機車騎士也來共襄盛舉,車隊浩浩蕩蕩沿著九份子大道繞行一圈,台南市長黃偉哲非常感謝企業對環境友善,也見證了企業的社會責任,對於治安工作有很大的幫助。

這十輛白色的電動警用機車全都是建設公司所捐贈,房產業者 呂金發,「這個(九份子)重劃化區它有四個重劃主軸,一個是低碳一個是綠能一個是減肺,藉由這個主軸,贈送了十部警用的電動機車。」和市府共同攜手打造低碳城市,市府表示,警用機車每天3班制巡邏,耗損量相當大,加上耗油,不但不節能,更會製造空氣污染,電動機車適時加入汰舊換新的行列,對警方執行勤務無疑是一大助力。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最大電動車產研公司 落腳嘉義馬稠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