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蔬食無痕家庭日」 大安森林公園熱鬧登場

彈珠台、戳戳樂、手工dIY、親子同樂畫畫區、綠色隧道尋寶趣、鼓隊、薩克斯風、大愛台可愛小主播唱跳表演、國術表演、唐美雲歌仔戲團「梁祝遊西湖」、大愛電視台「蔬果生活誌」現場示範教學、行動環保教育車、集園遊會、踩街創意化妝遊行及音樂會等演出,8月16日的臺北大安森林公園,有著充滿歡樂的環保蔬食宣導假日饗宴!

由臺北市政府與慈濟基金會共同舉辦「蔬食無痕家庭日」活動,於8月16日在臺北大安森林公園舉行。

更多新聞: 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泰式蔬食打拋「朱」口感不輸肉

由臺北市政府與慈濟基金會共同舉辦「蔬食無痕家庭日」活動,於8月16日在臺北大安森林公園舉行,透過熱鬧活潑的闖關遊戲、寓教於樂、音樂饗宴等內容,吸引大臺北地區不少家庭在假日「親子共伴」前往臺北大安森林公園體驗。

在臺北大安森林公園舉行的「蔬食無痕家庭日」活動,多元內容吸引不少親子共伴體驗。

16日在臺北大安森林公園舉行的「蔬食無痕家庭日」活動,於早上九點以開啟利用兩個四十呎的大貨櫃打造的「行動環保教育車」啟用正式開展。

這部「行動環保教育車」以綠能供電、低耗能節電、降溫節能、水資源循環再利用等理念進行設計,透過有趣、豐富多元且極具教育性的闖關遊戲,吸引不少民眾體驗。

兩個四十呎的大貨櫃打造的「行動環保教育車」在臺北大安森林公園舉行的「蔬食無痕家庭日」活動啟用。

同時登場還有「園遊會」各式闖關遊戲,中午十二點起的「音樂快閃」、「大地遊戲」、「創意化妝遊行」等,透過有趣的電子互動方式,呈現豐富多元且極具教育性的雙向交流,慈濟志工巧思裝扮,熱鬧呈現創意蔬果、動物嘉年華遊行。

在臺北大安森林公園舉行的「蔬食無痕家庭日」活動,多元內容吸引不少親子共伴體驗。

最後,黃昏時分下午四點半起,在露天舞台區,共同聆賞一系列的「音樂饗宴」,唐美雲歌仔戲團、慈濟藝聯會的演藝人員、慈濟志工與大愛台小主播們,結合影歌戲曲等表演方式,持續推動落實環保在生活。

特地帶全家人來參加活動的臺北慈院趙有誠院長表示,慈濟志工在生活上力行環保、愛地球,希望把正確的生活觀念宣傳給社會大眾,尤其用身體力行實踐環保的方式,讓環保不淪為口號。

臺北慈濟醫院院長趙有誠出席「蔬食無痕家庭日」活動,肯定環保蔬食宣導活動。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超暖心!暖曦志工隊鋤草開路 基隆嶼到宜蘭釘路標 山友不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