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姓蔡依林4ni?公所課員上班跳熱舞

公務員好忙!在南投縣國姓鄉公所,有一位民政課的女課員,就在辦公室裡邊看電腦,練跳韓國女團的神曲,休息時間也大刺刺將雙腳翹上辦公桌,呼呼大睡,影像外流之後,鄉公所認為課員行為不當,不過也有鄉親輕鬆看待,認為這是被公務耽誤的國姓蔡依林。

更多新聞: 亞洲天后也會累! 蔡依林大方分享保養祕訣

韓國女團MOMOLAND神曲《BBoomBBoom》有歡快電音旋律,也充滿嘻哈味,吸引全世界有少女心的人練舞追隨,這個婦女對著電腦跳得好認真,每個動作都沒有落拍,努力做到位,雙手用手腕的力量轉動像是在挽仙桃,感覺對了就來個原地三百六十度的華麗轉身,最後還來個各個方位的鍵盤舞,活力四射。

被耽誤的國姓蔡依林,她其實是國姓鄉公所民政課的課員,平常負責體育事務還有跟村里幹事對口,她練舞的地方就在上班時間的辦公室,拍攝的人是同事,拍了一分鐘左右,被發現同事除了把影片PO到LINE群組,也傳了一張照片,是這位女課員在中午休息時間脫下鞋子,雙腳掌就這樣翹到辦公桌上呼呼大睡。鄉公所認為林姓課員行為不當,不過拍影片的同事,也不該散布影像,兩人嚴重損害公所形象,將兩人移送公所考績會議處。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蔡依林40歲慶生!Jolin媽「怪美的」給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