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吐露「可能熬不住」陳佩琪這樣回 議員:柯不僅是媽寶、更是妻寶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昨(16)日過生日,她在臉書上發文細數人生低潮,還透露柯文哲不久前突然問,「佩琪,接下來我們熬得住嗎?」接著自顧自地說,「可能熬不住,就隨它去吧!」民進黨議員狠酸,原來柯P不只是媽寶更是妻寶,每次聲勢低就會躲在女人後面,用哀兵策略博取同情。

更多新聞: 陪掃街11次沒效?吳益政4%得票率 柯:光環若有用 找劉德華站台就好

柯文哲一早回到市府工作,但上週末高雄市長補選,他與率領的民眾黨才剛歷經一場挫敗教訓!柯文哲心情似乎不受到任何影響。

不過妻子陳佩琪似乎相當心疼先生,周日生日當天特別在臉書發文細數人生低潮,還透露不久前柯P突然問,「佩琪,接下來我們熬得住嗎?」接著自顧自地說,「可能熬不住,就隨它去吧!」

對此陳珮琪也感性送柯文哲一段話,「人生起起落落,不會永遠在高點,也不會永遠在谷底。」更承諾會永遠陪在身邊。面對記者提問妻子發文熬不熬得住,柯文哲沒有回答。

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批評:「每一次柯文哲做錯事,不是媽媽出來哭就是太太出來替他求情,到底他還要依賴女性到甚麼時候?身為一個醫生、市長,難道他不應該面對自己的失敗嗎?一次失敗有這麼可怕嗎?沒有辦法自己出來講清楚說明白,或者再重新喚回大家對他的支持嗎?如果不能,要不要換陳佩琪或柯媽媽出來選?」

議員狠酸柯P根本媽寶兼妻寶,每次都只會躲在女人後面,但更讓議員不滿的是,陳佩琪文中重提2017年世大運過後恐怖的力量再起,暗指的就是民進黨對柯文哲的圍剿。

簡舒培說,「如果我們失去這個人的選票,應該好好的思考檢討怎麼會失去選票,怎麼會一天到晚在檢討別人?是當學霸當醫生太久了嗎?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自己到底做了怎麼樣的錯事,錯失人家對他的支持都不用檢討嗎?」簡舒培要柯文哲夫妻倆好好自我檢討,不要每次都把錯怪到別人身上,否則只會離民心越來越遠。

(民視新聞/陳信瑋、羅執中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柯P刻薄寡恩缺席敗選記者會? 吳益政:我沒開口要求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