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裡壞事做盡!多情城市「惡女」傳婚變 賴慧如澄清:只是搬家

在八點檔演深情惡女的賴慧如,雖然壞事做盡又包庇殺人犯老公,但最近多場崩潰哭戲,都讓人又恨又同情,但對比戲裡得不到老公愛,戲外她已經和導演高琮凱結婚2年多,還有個3歲的女兒,最近卻傳出她疑似婚變還搬出夫家,民視獨家訪問到賴慧如,她也大力澄清絕對沒有要離婚。

更多新聞: 影/賴慧如國標舞練到走火入魔!許仁杰:連到攝影棚都要用舞步進場

藝人賴慧如說,「婚變是沒有啦但吵架是有啦,因為剛開拍八點檔的時候,我的時間真的變比較少。」趕拍八點檔中間空隙,賴慧如穿著媽媽戲服趕緊出面澄清和老公很好,搬出夫家也是因為怕早出晚歸的ON檔行程影響老公家人。

2017年賴慧如在《我的老師叫小賀》,和導演高琮凱熱戀,隔年結婚還生了一個女兒,不過結婚兩年多,最近卻因為老公到中國工作聚少離多,兩人也多了不少口角。

藝人賴慧如表示,「現在拍了也有一年了,所以我們現在漸漸有抓出相對的默契,(最近)常常會因為拍太多情緒戲,我自己會有點情緒走不出來,回到家還是甚至......,那天拍了最多哭戲的那天,我回到家還是繼續在哭,因為還陷在那個情緒裡面。」

而會讓賴慧如入戲太深,正是因為她在戲中的惡人老公楊三泰正面臨最大的報應,愛得多深就哭得多慘,24歲的賴慧如超齡演人家的「細姨」,而她壞歸壞卻對老公愛好濃,甚至願意一起跳下懸崖、共赴黃泉。

多場高張力的戲,也讓賴慧如演技大爆發,藝人賴慧如表示,「一天的戲可能五場要哭四場,其實每一場戲都是從無到有,那妳要每一場去把情緒,收起來再有收起來再有,因為最近哭太多了,大家會覺得(角色)慧君那個開心果不見了,放心我很快就會回來了。」

不斷對台詞、揣摩江慧君心境,沒受婚變傳聞影響,賴慧如繼續馬不停蹄的拍戲行程,希望讓觀眾看見她的好演技。

(民視新聞/楊喻晴 嚴文謙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賴慧如、陳柏惟長超像根本兄妹?網笑:3Q好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