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因武漢肺炎與傷勢影響 謝淑薇退出美網賽事
受到武漢肺炎影響,加上受傷所導致肌肉無法拉筋與鍛鍊的情況下,謝淑薇今天宣布,不參加今年美網賽事。(圖/翻社謝淑薇臉書)

受到武漢肺炎影響,加上受傷導致肌肉無法拉筋與鍛鍊的情況,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在臉書宣布,決定不參加今年的美網賽事。


更多新聞: 疫情關閉5個月! 倫敦科學博物館重開放

美國網球公開賽8月底就要開打,但謝淑薇今天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團隊決定今年將不參加美網圈賽事。希望爭取多一點的時間恢復與鍛鍊,希望在接下來的紅土賽事圈能以更好的身體狀況征戰。

美國網球公開賽8月31日將在紐約登場,但面對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包括球后巴蒂(Ashleigh Barty)、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等名將都決定退賽。

謝淑薇目前女單排名世界第55、女雙則是世界第一,過去在美網最佳成績為女單第二輪,女雙曾在2012年闖進4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睽違18年 全運會「再回新北」 侯:賽事精神「隨時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