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決戰台北市長? 林右昌:做好基隆市長是我的責任
林右昌表示,把基隆市長的工作做好,就是我的職責與責任。(圖/民視新聞)

外界傳聞基隆市長林右昌將挑戰台北市長,林右昌今天赴議會報告,受訪時強調,我是基隆市長,先把基隆市政做好是最重要的事。


林右昌表示,北北基桃是首都生活圈,總共有1000多萬的人口,不管是都市發展、交通建設,還是產業的擘劃,這幾個城市應該要一併做思考,而現階段不是談選舉的事情,現在重要的是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還有桃園,如何一起合作,在有限的時間裡創造共同利益。

而外界也說桃園市長鄭文燦可望提名下一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林右昌也指出,民進黨是有制度的政黨,且有黨的機制,現在離下次總統大選還很久,認為在黨的機制下,最後一定會產生最適合的候選人。

對於外傳林右昌是台北市長最有可能人選,林右昌表示,最重要的事,是把基隆市長的工作做好,就是我的職責與責任,而選舉的事情不去想,且基隆要舉辦2021年基隆城市博覽會,要把台灣未來城市發展、社會生活的想像與願景,呈現在全國人民面前,希望能夠帶動新城市價值的風潮。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