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妹染武肺住院 莎朗史東嗆:你們不戴口罩害的
圖片來源:美聯社

好萊塢女星莎朗史東(Sharon Stone)昨(16)日於Instagram上透露,自己的妹妹凱莉(Kelly)被診斷罹患了武漢肺炎(COVID-19),由於凱莉本身已有紅斑狼瘡問題,染疫後健康狀況恐怕更不樂觀,對此莎朗史東指控是不戴口罩的人導致這結果,同時也呼籲網友為了自己與他人的健康務必配戴口罩。

更多新聞: 戴口罩規定僅7成遵守 陳時中:不排除開罰

莎朗史東在昨日於Instagram貼出了凱莉病房內的照片,還寫道:「我的妹妹凱莉已經有紅斑狼瘡(LUPUS),現在她還感染武漢肺炎了。這是你們其中一位沒戴口罩的人害的。」

莎朗史東分享妹妹凱莉病房內的狀況,並要求網友戴好口罩。 圖片來源:莎朗史東IG

患有紅班狼瘡的人,免疫系統會非正常地攻擊自身正常組織,莎朗史東說妹妹凱莉「沒有免疫系統」,唯一去過的地方就是藥局,妹妹所居住的蒙大拿州除非已出現了病徵,否則不會提供檢測,而且等待結果還得花上五天之久。

秀出凱莉滿是醫療儀器的照片,莎朗史東向網友呼籲:「你們能夠獨自面對這樣的房間嗎?拜託為你自己和其他人,戴上口罩!」莎朗史東在17日時還上傳了一段約4分鐘長的影片,素顏見人的她透露,除了凱莉之外,妹夫布魯斯也被確診了武肺,醫院內就照顧病患的護士也無法接受檢測,就連她的祖母和教母都因武肺不幸過世。

最後她在影片結尾呼籲美國總統大選要投票給拜登(Joe Biden)與副手賀錦麗(Kamala Harris)的組合,因為在武肺疫情中表現良好的國家都是那些由女性領導的國家。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天熱戴口罩好悶!涼感口罩套爆紅 防疫兼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