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不出來!同場直播4諧星全部染疫  吉本興業旗下「軍團山本」糗大了!

日本疫情持續延燒,昨天(15日)全國1232人確診,包括東京385人、大阪151人。各地群聚感染頻傳。吉本興業旗下搞笑團體「軍團山本」,包含遠藤章造在內,8日當天參加直播的4名成員也全部染疫。另外今天就是盂蘭盆節連假的最後一天,鐵路交通卻不見往常的收假人潮,顯得相當冷清。

更多新聞: 男星兜風遭火車撞擊慘死!直播意外錄下「尖叫掙扎」最後畫面

舞者隨著音樂聲起舞。岩手縣盛岡市傳統的「三颯舞」,原本用意就是驅逐瘟疫和惡靈,沒想到今年祭典會因疫情而停辦。當地保存協會,只能縮小規模演出。

病毒來襲、日本全國病例連日破千,除了重災區東京和大阪。高知、千葉等地的幼稚園和安養院也頻傳確診。日本體育大學的橫濱校區,更有摔角社團爆發群聚感染。

病毒甚至深入演藝圈,吉本興業旗下搞笑團體「軍團山本」的4名成員,在8日的共同直播節目後,都陸續宣告染疫。

一年一度的盂蘭盆連休,民眾大多宅在家裡不出門。16日假期最後一天,本來該是萬頭鑽動的鐵路車站,收假人潮也跟著消失。

大阪返鄉民眾說,「往年都會去海邊或去泳池游泳,大多做一些戶外運動,和平常差非常多,完全沒有盂蘭盆節的感覺了。」

不能到鄉下體驗農村樂趣,有百貨業者乾脆把葡萄架搬到室內,民眾戴上手套,就能摘葡萄過乾癮。

象徵滿20歲的成人式,因為部分成員無法返鄉,只能改用視訊參加。往常熱血的夏季甲子園大賽,今年因為疫情喊卡,各地改辦區域性的交流賽事。啦啦隊不能到場為自己學校加油,只能拍攝影片、線上聲援。一場肺炎疫情,讓往常的夏日生活全部變調。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親妹染武肺住院 莎朗史東嗆:你們不戴口罩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