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甘心!七旬翁車上突心臟不適 警察緊急鳴笛開道 3分鐘抵醫院

上個星期的晚間六點半,一位小客車駕駛突然向路邊的員警來求救,說他的車上載著一個70多歲的老翁,心臟不適、臉色蒼白、全身顫抖要員警來幫忙,員警馬上就鳴笛幫忙開道,原本要15分鐘的車程,在員警的協助之下,三分鐘就到達醫院,而這位老翁在就診之後也平安無事。

更多新聞: 國道值班警為病童開道 「擅離職守」遭記過 為民服務記功「功過相抵」 平息爭議

員警不斷廣播、按喇叭,十萬火急,前方紅色轎車,趕緊打了方向燈往左靠,挪出位置,讓警車趕快通行。

來到大十字路口,警車放慢速度,確認沒有來車後,趕緊駛過。周圍街景快速變化,員警加速狂飆。

一路狂飆的原因,都是為了幫灰色轎車開道,但員警飆速110公里,差點讓後車駕駛跟不上。事情發生在15號晚間六點半,派出所獲報前往支援交通事故時,有一台小客車突然從內側車道,駛向員警,駕駛慌忙的告訴員警,車上載著70多歲的友人,因為心臟不適,臉色慘白、全身顫抖,急需送醫,但他們已經被卡在車陣中半小時了,情況很不樂觀。

竹北所所長楊程鈞:「正逢下班及用餐時段,還有加上遇到交通事故,本所同仁立即開啟警示燈及鳴笛,不時以廣播告知前方車輛讓道,原本所需15分鐘以上車程,後來只花3分鐘即送往醫院就醫。」員警當機立斷,火速開道,再加上用路人積極配合,救了老翁的心臟,也讓民眾直呼揪甘心。(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國道路標指示不清釀車禍?八德鶯歌匝道路標遭撞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