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柯粉「精神領袖」? 陳佩琪:柯粉中有很多是「琪粉」

民眾黨內紛擾不斷,黨內柯粉也鬧不合,傳出柯文哲為此頭疼,有意找來夫人陳佩琪擔任「精神領袖」調和,今天陳佩琪卻說不知道什麼精神領袖,透露柯文哲的確有提到,柯粉陣容中也有很多是「琪粉」,希望陳佩琪能一起吃飯,她笑說自己如果工作有空檔,當然沒問題。

更多新聞: 柯因「這句話」挨罵 佩琪最不能接受 酸綠「台灣價值」簡舒培一句話嗆爆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和來自花東原鄉的小朋友玩有獎徵答,在小朋友面前有點拘謹,和平時嗆辣作風差很大。但柯文哲上任以來頻頻發聲,高雄市長補選民眾黨慘敗,陳佩琪就在臉書發文,心疼丈夫顯露無遺,說她是「頭號柯粉」絕不為過。

外傳,柯文哲有意請她「出馬」當柯粉的精神領袖,對此,陳佩琪說「我不知道什麼叫精神領袖,他們是說有很多是我的琪粉,說希望柯市長帶我一起跟他們下去吃飯,如果說我假期沒有醫療工作的時候,吃飯見面沒有問題。」

原來在民眾黨內,柯粉分裂成兩大派,一派柯粉俱樂部以潘俊霖為首,協助下鄉試水溫,另一派是以謝俊州為首的柯文哲粉絲後援會,後來轉成民眾黨後援會,傳出雙方長期爭奪「正統」,讓柯文哲動念想找妻子協助整合。

或許,就是看到陳佩琪擁有的群眾魅力,她從來就不是一個沉默的官夫人,外界甚至猜測,未來有可能走上從政路。不過陳佩琪迴避談選議員話題,放眼六都沒有比她更會刷存在感的市長夫人,也難怪外界有所聯想。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市長夫人怒!陳珮琪要求電視台捐500萬並道歉 否則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