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站也能買花!城市花廊搬進捷運站

下周就是七夕情人節,買花除了到花市和花店,現在連捷運站也有城市花廊,受到疫情影響國內花卉出口減少,為了增加內需農委會和花市合作,先在台北市捷運松江南京站試辦,未來不排除再擴點建立購花新模式。

更多新聞: 來一客攜手電影院 七夕打造浪漫「星空電影院」

紅的、黃的、粉紅色的玫瑰花,美麗綻放!這可不是在花市,居然是捷運站,讓通勤族感受花卉傳送的溫暖。

除了七夕情人節最熱賣的玫瑰花、洋桔梗,還把百合、千代蘭等5款熱銷花卉搬進捷運站,農委會農糧署長胡忠一表示,「第一年從6月18日,我們在這邊展示,希望到年底期間透過這些消費者的問卷調查,希望這半年後慢慢推廣,把六條捷運、131個站,把全世界品質最好種類最多的台灣花卉,能在捷運站全部來展開」。

受到疫情影響花卉供應量比去年同期減少1成,6月後需求大增讓玫瑰花的價格漲了1成,再加上花卉出口減少,為了衝內需城市花廊先在捷運松江南京站試辦,接下來不排除再擴點,捷運站內的微型花店,不只提升買花的便利性,還要建立民眾的購花新模式。

(民視新聞/林嘉玫、彭乙洲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暖心浪漫獨一無二限定版白色情人節禮物】豐力富X福灣巧克力 跨界巨獻 當牛奶遇到巧克力讓你享跟誰在一起就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