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難求!中山商圈增設紅線 機車族難停車

台北市中山商圈巷弄內,機車停車格非常少,時常供不應求,加上巷內地上增設紅線,機車族想停車更難了,有民眾控訴,有些住家前,沒有畫紅線,車子還長期停在門口,質疑根本把馬路當作自家停車場。對此交管處表示,有些住戶為了出入方便沒有申請畫紅線,基本上空位大家都可以停。

更多新聞: 「妳當成自己家逆?」 婦人將車停別人家車庫

好氣好氣,忍不住越講越激動,中山商圈車流量大、人潮多,想停車實在好難,已經夠難停了,巷內地上兩側還畫設紅線,但有幾戶人家門前卻沒有紅線,疑似長期停著自家車輛,讓民眾忍不住質疑是否有特權,投訴者黃先生表示在這邊上班,都要花5-10分中找車位,而更不公平的是沒有畫紅線車子直接停在那邊都沒移過,像自家停車場。

捷運中山站附近的巷弄狹小,機車族難停車,出現不少亂象,騎士把車隨便擺、一格停車格停兩台車,最常看到的就是紅線停車。

交管處表示,巷道提供地區的居民,或者是店家做生意 來使用為主,而民眾反映停車格太少,會以停車管理工程處為主,在不影響交通的情況下,增設停車格的可能性。民眾冒著風險停紅線,卻有住戶疑似把馬路當自家停車場,法規是否有漏洞,相關單位恐怕還要再檢討。

(民視新聞/陳怡汝、黃柏榕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改裝煞車拉桿被攔下 騎士:憑啥開單?警反告公然侮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