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霸氣「連破三道門」抓22人 賭客嚇到喘不過氣來

員警在高雄市鳳山一處民宅掌握聚賭情資,在深夜拿破壞器材將大門撞開,一連撞了三道門,有賭客看到警察來拔腿往後面鐵皮屋跑,企圖跳樓逃逸但還是被包圍的警方甕中捉鱉,其中也有婦人嚇到喘不過氣來最後20多名賭客,通通被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夾藍芽喇叭換現金 以小博大涉賭博

警方鎖定一處民宅以破壞器材大力將門撞開,這個位在高雄鳳山區的天九牌賭場,裡頭聚集了20多位賭客還有不少婆婆媽媽,見到警方衝進來,居然有男子拔腿往後面鐵皮屋跑,企圖跳樓逃逸但最後還是被甕中捉鱉。

高雄鳳山分局鳳崗所長吳明忠表示,「賭客因為躲避我們警方查緝,從窗戶出去 跳到鄰棟的鐵皮屋上,要跳下去的時候,被我們在場埋伏的警力當場逮捕。」

跳樓沒成功,反倒被包圍現場的警方逮回警局,還有婦人被嚇到喘不過氣,最後包含張姓負責人跟把風的武姓男子以及男女賭客共22人,通通被帶回警局,藏身在民宅的賭場就開在派出所不到400公尺處,囂張行徑如今全部被逮,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林樹銘、陳姵妡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娃娃機夾物品換現金!場主涉賭博罪遭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