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藍芽喇叭換現金 以小博大涉賭博

台北市萬華區一間夾娃娃機店,有場主設置機台給民眾夾藍芽喇叭,夾一次20元,夾中一顆就可以換新台幣700元。但娃娃機台屬於娛樂性質,換取現金就涉嫌觸法,加上「以小博大」符合賭博罪,警方埋伏逮人,將2名嫌犯和賭客當場逮捕。

更多新聞: 遭酒店妹設局強押勒索後獲釋 害怕被消失?男神隱不回家不報警

兩名黑衣男站在夾娃娃機台前,其中一名男子全神貫注,不一會的功夫,一顆罐頭狀物品掉了下來,彈了兩下,順利從洞口掉出來,男子好開心,週圍的人也舉高手替他歡呼。

不只一組賭客,另一台機台,也有男子嘗試夾商品,而且旁邊已經堆了高高的一大疊,這些是藍芽喇叭,這些人目的不是喇叭,而是要拿去換現金。

面對面準備兌換現金,台北萬華區德昌街夾娃娃機店,場主設置機台讓民眾夾取藍芽喇叭,夾一次20元,夾中一個就可以換700元新台幣,有賭客夾了8顆藍芽喇叭,正要去換錢,就遭警方埋伏逮人,當場人贓俱獲,另外查扣單日不法獲利,高達2萬6千多元。

夾娃娃機店裡琳瑯滿目,民眾享受夾中商品的成就感,卻有不肖場主,將腦筋動到違法用途,「以小博大」、換取現金,用同樣手法賺了2個月,不只場主涉賭博營利罪,連賭客也觸犯賭博罪,最後都落在警方手裡。

(民視新聞/陳怡汝、陳奎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警霸氣「連破三道門」抓22人 賭客嚇到喘不過氣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