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父親沉溺賭博 兒大義滅親報警破賭場

苗栗一名男大生受不了家中父母成天吵架,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父親沉溺於賭博,懷疑父親被詐賭,當兒子寫信給苗栗縣警局長請他協助查辦賭場,警方調查蒐證,6月4日凌晨持搜索票前往賭場,將賭場主持人和賭客逮捕送辦。

更多新聞: 遭酒店妹設局強押勒索後獲釋 害怕被消失?男神隱不回家不報警

深夜凌晨警方會同霹靂小組成員來到賭場攻堅,破了一道門後裡面還有一道門。

隱密的賭場遭到攻破,警方發現有4名負責人還有14名賭客,被查扣的賭金超過100萬,得用點鈔機確實清點,苗栗這棟集合式大樓裡被當成賭場,賭客都是熟客一個拉一個進來。

警方發動攻堅入內搜查,能找到這裡,是因為一名男大生寫信給苗栗縣警局長,說爸爸因為賭博搞到家庭快要失和。

10賭9輸,男大生希望爸爸別沉溺賭博,選擇大義滅親,讓警方一舉掃蕩賭場,包含賭客和負責人全依照賭博罪嫌送辦。

(民視新聞/許家程、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斬草先除根!新北拆除違章賭場展公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