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酒店妹設局強押勒索後獲釋 害怕被消失?男神隱不回家不報警

林姓男子半年前賭博贏了500萬元,懷疑交往中的酒店妹「思思」設局讓他被一群惡煞蒙眼擄走,以他詐賭為由勒索300萬,直到熟識的酒店老闆出面協調才獲釋,林姓男子至今不敢回家更不報警,警方得知消息已成立專案小組,呼籲當事人出面釐清。

更多新聞: 一年賭金高達四百億台幣!警方直搗賭博網站巢穴 逮13人

林姓男子出面控訴,8月4日晚間在自家樓下等計程車時被兩名壯漢強押上車,到安南區一處魚塭旁的鐵皮屋後,不斷逼問他是否詐賭。

林姓男子承認賭博贏了500萬,而年輕貌美身材姣好的酒店妹,也因此答應跟他交往,但對方不斷要錢,讓自己受不了決定提出分手,沒想到就遭擄走,他懷疑可能是酒店妹設局,夥同惡煞強押逼迫簽下300萬的切結書才將願意放人。

吊詭的是,林姓男子獲釋後不但沒報警也不敢回家,警方接獲報強調已成立專案小組調查,到底是情感糾葛?還是酒店詐賭黑吃黑,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不忍父親沉溺賭博 兒大義滅親報警破賭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