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賭金高達四百億台幣!警方直搗賭博網站巢穴 逮13人

高雄警方破獲一個賭博網站機房,逮捕到13名嫌犯,這個賭博網站主要經營對象是中國人,電腦設備等後台架設在高雄一處透天豪宅內,網站從去年8月營運至今,下注賭金高達400億新台幣。

更多新聞: 熱爆也要賭!「目賊仔」撲克牌賭場 15賭客揮汗拚輸贏

員警連雨衣都沒脫,直接衝進前金區這間透天豪宅的二樓。13名男女坐在電腦前面工作,完全不知道警方已經上門,來不及逃,只能乖乖束手就擒,他們全都是簽賭網站的員工。

高市新興分局偵查隊長林宗賢表示,「這個博弈的網站主要經營的對象是中國的人民,在我們台灣這邊設點的機房,他主要是協助他後台在做人民幣的儲值的轉換,或者是在做輸贏的收付。」

現場查獲到8台電腦主機,16部螢幕,分享器等網路設備,許姓主嫌從去年8月開始,進駐透天豪宅當掩護,實際上卻是把簽賭網站的後台設在裏頭,附近民眾發現經常有高級轎車出入,而且出人份子複雜,進而偷偷報警,警方趁著大雨助功一舉破獲巢穴。

高市新興分局偵查隊長林宗賢說,「他從去年的8月到現在,這個博弈網站總計的下注金額,有400億元左右。」不管受害對象是台灣人還是中國人,犯罪就是不行,警方訊後依賭博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孤身來台生活單調反倒成目標 賭博網站招攬越南移工下注牟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