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彎打滑!撞貨車再衝破護欄 命大!駕駛竟毫髮無傷

昨天(19日)下午在桃園市虎頭山成功路段,一名陳姓駕駛在下坡轉彎時,不慎打滑直接衝出對向車道,不僅把防撞桿撞出一個缺口還擦撞到小貨車,最後撞破邊坡護欄卡在樹叢中,警方趕到現場救援所幸兩名駕駛都沒有受傷。

更多新聞: 貨車「沒拉手煞車」下秒撞圍牆 驚險瞬間!路人急閃躲死劫

一輛白色轎車過彎失控衝出對向車道,車子最後撞斷護欄、衝出邊坡,整台車卡在樹叢中,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現場處理。

桃園交通中隊中隊長羅靖淵表示,「自小客車在下坡的時候,因車速過快反應不及而衝出對向車道,雙方均無人受傷酒精濃度測試亦都為0。」肇事轎車,車尾保險桿整片脫落、車身撞出嚴重裂痕,事發路段的防撞桿也被狠狠撞出一個缺口邊坡鐵護欄歪七扭八,慘不忍睹。

19日下午在桃園市成功路三段下坡,陳姓女駕駛因過彎打滑失控衝到對向車道還擦撞到迎面而來的小貨車,警方表示該路段雖是雙向道,但道路不算太寬敞駕駛行車要注意車速,避免發生危險衝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打滑」撞斷分隔島道路標誌 駕駛命大躲死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