慟!機車打滑遭曳引車輾過 父死子傷 孕妻痛哭「腹中有二寶」

宜蘭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5歲的男子騎車載著5歲兒子行經蘇澳地區時,疑似煞車打滑,被轉彎過來的曳引車輾過,當場死亡,兒子全身擦傷沒有生命危險,死者妻子趕到現場悲痛萬分,因為她腹中懷有第二胎,一場意外讓先生已經看不到孩子出生了。

更多新聞: 轉彎打滑!撞貨車再衝破護欄 命大!駕駛竟毫髮無傷

機車直行快到路口,就看畫面左方一輛曳引車突然轉了過來,汽車、機車同時煞車,但下一秒鐘機車疑似打滑,直接往曳引車的方向衝,悲劇就此發生,騎士當場死亡,機車上的男童全身多處擦傷,趕緊送醫治療。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拉起封鎖線,倒在一旁的機車,側邊車殼破裂龍頭扭曲,死者妻子挺著大肚子趕到現場,看到眼前的景象,哭倒在家人懷中。

警方小心翼翼的將死者遺體先圍起來,初步調查死者為35歲藍姓機車騎士,8月11日晚上,他帶著5歲兒子,陪老婆到醫院產檢,吃完飯後老婆開車、藍姓騎士則載兒子回家,結果遇上死劫。

肇事駕駛的同事說不清楚當時狀況,只知道2台車當時都是綠燈,沒有闖紅燈的嫌疑,駕駛也沒有酒駕。

宜蘭蘇澳分局四組組長李立平表示,「是由徐姓駕駛職業曳引車從蘇澳往冬山方向行駛,與藍姓駕駛騎乘重型機車發生交通事故,雙方都是綠燈,肇責的部分還要等待釐清。」

肇事的曳引車經檢驗後先行離開,不過現場留下的不只是死者家屬無限的哀痛,死者妻子腹中的胎兒,還沒出生就沒了爸爸。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老婦騎單車要裝山泉水 遭曳引車撞倒輾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