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婦騎單車要裝山泉水 遭曳引車撞倒輾斃

宜蘭頭城鎮港口路附近,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周日晚上6點多,84歲的林姓婦人騎著單車,要到車道對面裝山泉水,但她迴轉時對向車道紅燈轉綠燈,一輛曳引車往前加速,婦人被撞倒輾在輪下,經過送醫搶救還是不幸身亡。

更多新聞: 慟!機車打滑遭曳引車輾過 父死子傷 孕妻痛哭「腹中有二寶」

看到綠燈亮起,曳引車加速往前,但前方卻突然冒出一顆人頭,駕駛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從另一個角度看,林姓婦人騎著單車,從外車道切向內側要來個大迴轉,但這時紅燈變綠燈,曳引車起步,婦人被撞倒輾在輪下。

救護人員到場,趕緊將婦人送醫救治,但晚間8點多傳出不幸消息,婦人沒有搶救回來。

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宜蘭頭城烏石港的港口路附近,周日晚上6點多,84歲的林姓婦人騎著腳踏車,要到車道對面裝山泉水,因為違規闖紅燈,被曳引車直接撞上。

免費山泉水,許多人都會來取用,警方呼籲民眾要注意,離大車遠一點,還要好好遵守交通規定,才不會發生憾事。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打滑」撞斷分隔島道路標誌 駕駛命大躲死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