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線死角? 曳引車擦撞再飄移 內側車遭包夾

宜蘭頭城傳出一起離奇車禍;早上8點多,一輛曳引車開到青雲路二段時,打算變換車道超車,但前方突然橫出一輛綠色轎車,曳引車煞車不及,直接撞上,還波及到內側車道的另一輛小客車。不過失控的綠車駕駛說,是因為被曳引車擠壓到,才會撞向內車道。

更多新聞: 慟!機車打滑遭曳引車輾過 父死子傷 孕妻痛哭「腹中有二寶」

一輛綠色轎車,突然打滑失控,飄向內側車道,被曳引車直接撞上。最內側的黑色轎車更是驚險,先是被綠色轎車撞向分隔島,又被曳引車擠壓,整台車變成夾心三明治。

宜蘭頭城上午發生一起離奇的車禍。一輛曳引車開到青雲路二段時,變換車道,往右側超車,疑似視線死角,擦撞到在外側車道的綠色轎車,導致轎車失控,橫向往內飄移,90度撞上內側的小轎車。

被兩車包夾擠壓的黑色轎車駕駛,最莫名其妙,三車相撞車禍只有他逃不過,受傷送醫。是否又是,「視線死角」惹禍,還有待警方釐清。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打滑」撞斷分隔島道路標誌 駕駛命大躲死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