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機進駐」培養校園口罩隊  瑞芳高工、聖約翰科技大學建教合作

最近國內境外確診病例不斷增加,口罩開始出現搶購潮。新北市瑞芳高工與聖約翰科技大學簽署建教合作,將口罩機進駐校園,提供相關科系學生實體操作,培養校園口罩隊。

更多新聞: 助巴拉圭僑胞挺過疫情 台灣捐10萬片口罩

瑞芳高工學生表示,「因為平常上課內容就是很死,看到實體的東西當然會覺得,比較容易明白它的結構的道理。」新北市教育局技職教育科長蔡秉欣也認為,「在疫情的升溫之際,讓學生了解,他所學的可以應用在真實生活情境,解決現實防疫上面的需求。」

學生穿著工作衣,戴上帽子、口罩,隔著手套將剛製作好的口罩裝進盒子裡。新北市教育局表示,目前做出來的口罩,只能提供校內學生使用,不能販售。讓學生活用專業所學,未來可望替防疫工作盡一份心力,回饋社會。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立院協商通過! 維特齊演講各黨團總動員 外交部贈雙國旗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