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收玫瑰「被潑滿身黃漆」女怒報警:前男友找人幹的!

新北市一名女子,在住家社區外,簽收別人送來的花束,突然有一名男手,拿黃色水泥漆衝出來,直接從女子身上潑過去,造成女子從頭到腳全身染成黃色,潑漆男則迅速逃逸。事後,女子向轄區警方報案,指控是前男友教唆他人所為,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更多新聞: 疑夜店糾紛遭「灌」不明液體 長髮正妹警局提告

身形瘦弱的黑衣男子,右手提著白色水桶,小心翼翼沿著圍牆走,幾分鐘後另一名背心短褲男停好車,拿著一朵花,來到社區門口遞給一名女孩子,是誰這麼浪漫送自己小禮物,女子又驚又喜,但下一秒愉悅的心情立刻被澆熄。

地面上一大坨黃色水泥漆,從人行道、馬路上,甚至是路邊的盆栽都被波及,光天化日下,新莊這名林姓女子被不明人士埋伏潑漆,回到現場,地面上還留下清不乾淨的黃漆。社區保全陳先生表示,「是從後面潑,因為他跟我講是說他走出來,站在人行道等花店來,他面是朝屋內,對方就從後面給他倒下去。」

根據警方調查18日下午,兩名男子拿著水泥漆,前後來到新莊新樹路上的大樓外埋伏,還特別請花店送一支玫瑰花,誘使被害人下樓,再從背後偷襲,女子事後向警方供稱,可能是前男友搞的鬼,在媽媽陪同下,重回派出所做筆錄,被潑漆的林姓女子向警方供稱,因為日前才跟前男友分手,懷疑是遭挾怨報復,但更讓人起疑的還有這張卡片。

上頭提到林小姐可能早就忘記他,還說收到花的那天,要記得接我電話,最後還署名,神秘人吳先生,一連串脫序行為、加上這張詭異卡片,讓住戶好緊張,樹林區圳福里里長蘇益和表示,「大家也是一陣驚慌,因為一開始的時間大家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他還會不會有後續的動作,好險不是硫酸一些有害的物質。」而新莊分局偵查隊隊長林振瑞表示,「我們目前已經鎖定特定人士,目前已經到案說明。」

不知名人士、找上家門,潑的雖然只是水泥漆,但留下這張,耐人尋味的「手寫小卡」,不只提醒千萬別忘我,被害人就怕還有下集,未完待續。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政院警政署潑漆案6被告判拘役30天「吳濬彥在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