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隊友超威! 印地安人強投畢伯 開季6戰65K史上第四
Shane Bieber開季前6戰65K,是大聯盟史上第四多。(圖片來源MLB官網)

我國好手張育成效力的印地安人隊,今天再以2比0擊敗海盜,系列賽三連戰橫掃,取得6連勝。先發投手畢伯(Shane Bieber)單場又是11K,開季前6戰65K,創下大聯盟百年歷史第四多的紀錄,同時畢伯進帳第5勝,獨居大聯盟勝投王。

印地安人與海盜三連戰最後一戰,印地安人先發Shane Bieber,前5局就飆出9K,他關鍵時刻更能展現K功,第6局無人出局一三壘有人,球隊只有一分領先,他連飆兩次三振,完全不給對手得分機會。Shane Bieber化解第6局危機後退場休息,單場11K,本季前六場累積65K,是大聯盟百年歷史上第四多。領先的印地安人在8局上半,把握滿壘再添保險分,終場以2比0擊敗海盜,3連戰橫掃後拿下6連勝,戰績在美聯中區只落後龍頭雙城半場,Shane Bieber取得本季第5勝,獨居大聯盟勝投王。
(民視新聞/張耀中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