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提醒「做對的事」 葉彥伯:已停止精準篩檢

彰化的精準篩檢引發爭議,陳時中希望彰化衛生局能做對的事情,至於陳時中要政風單位查彰化衛生局,導致網路負面聲量提高,他說,自己不是明星,政策正確,好感度自然提升。

更多新聞: 報告喊卡 有不能說的秘密? 王惠美.葉彥伯神隱轉趨低調

穿著襯衫,面帶微笑,才剛哽咽喊完「百分之百挺阿中部長」的葉彥伯,再次出現在媒體鏡頭前,神色顯得比之前輕鬆許多,但是,對於中央和地方的採檢不同調,有人解讀,這已經從防疫政策變成了政治問題,葉彥伯的話說的保守,只表示,希望防疫回歸到專業來討論。

葉彥伯強調,未來會和中央隨時保持溝通,不過,儘管針對無症狀的居家檢疫者,已經暫停徵詢採檢,他還是認為,自己面對這場疫情,都是在做對的事情,陳時中也說,「彥伯他很傷心我相信他很努力,所以他覺得很傷心,可是我還是要鼓勵他,要做對的事情。」

不管是陳時中,還是葉彥伯,都把「對的事情」這四個字,掛在嘴邊,但同樣的四個字,兩個人的認知恐怕有不小的差距。至於,面對彰化衛生局過去一段時間來的防疫處置作為,陳時中要政風單位調查,也導致他網的路負面聲量創新高,陳時中微笑以對,不以為意,陳時中認為,「我們又不是在當明星,好感度對我來講不是很重要,當然我相信施政的方向越正確,那好感度是會越高啦。」不擔心會被所謂的「好感度」影響,陳時中不改現行政策,持續做好防疫工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彰化普篩政風調查告一段落 陳時中:鼓勵葉彥伯做對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