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道路滾出「無主輪胎」民眾驚呆:快來認領啦!

新竹往竹東方向的68快速道路上,竟然出現一個輪胎離家出走,自行在路上走了好幾公尺,而且一下在外車道,一下又滑向內車道,讓後方的駕駛們都驚呼連連。將這段影片PO上網,引發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川普發起拒買固特異輪胎 還稱要換掉座車輪胎

就看到一個輪胎,大喇喇的在路中央滾啊滾,離家出走的輪胎,從外車道滾到內車道,到底是誰的輪胎啊?快來認領啦!

主人是大貨車嗎?無論是誰的,這一幕都嚇壞了駕駛們。這「無主輪胎」路上趴趴走,就發生在新竹台68快速道路,往竹東方向路段看看這輪胎,在內車道又蛇行再切到外側,真是堪稱是「進擊的輪胎啊」!

竹東分局二重所副所長蘇治國表示,「發現大型輪胎在車道上滾動的情形,目前警方正在調閱監視器中,如有違法上述情形,警方會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處3000到6000元的罰鍰。」


所幸這離家出走的「輪胎」沒有釀成意外。不過後方駕駛,將影片PO到網路上,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也提醒車主,開車前務必檢查一下自己的愛車,免得發生意外,荷包重傷。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驚險!「人生跑馬燈」在眼前 騎士擦撞砂石車倒地險遭輾爆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