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慶祝今年三殺國民黨銳氣」! 他掏腰包送30份蔥肉餅:前10位還有香檳葡萄
有網友自掏腰包請吃蔥肉餅。(圖/民視新聞)

為了慶祝「今年三度殺殺國民黨的銳氣」,有民眾22日在臉書社團發文要免費送30份蔥肉餅,前10位還有「香檳葡萄」可以喝。消息一出引發討論,今天下午3時許店家發放蔥肉餅時,不少民眾到場支持;領取蔥肉餅的民眾除了向準市長陳其邁說聲恭喜外,也希望新市長能帶來一番新氣象。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其邁就任 李孟諺提醒市府團隊「半夜手機要開著」

陳其邁15日以67萬1804票當選高雄市長,中央選舉委員會主任委員李進勇21日南下高雄致送當選證書。陳其邁團隊當天也公布小內閣名單,24日走馬上任。

光是今年,高雄人就投了3次選票,第1次為1月11日登場的正、副總統選舉投票,第2次為6月6日的「韓國瑜罷免案」投票,第3次為8月15日的「高雄市第3屆市長補選」。這3次選舉國民黨皆大敗,剛結束的高雄市長補選之戰,藍營提名的李眉蓁甚至只拿下24萬8478票。

有支持者為了慶祝「今年三度殺殺國民黨銳氣」,昨天在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中張貼文章表示「要贈送30份蔥肉餅」,前10位排隊者還加贈一杯香檳葡萄。

為了慶祝「今年三殺國民黨銳氣」,民眾自掏腰包請吃蔥肉餅。(圖/翻攝自臉書)

位在高雄市楠梓區的這家蔥肉餅店,今天下午3時許陸續出現來領取的人潮。有民眾表示,發文者上次就有請一次了,「想說先給別人吃、我很常在吃,很多人來買」。領取蔥肉餅民眾陸續前來,老闆娘低調地說與發文者不熟,「只是客人來買而已」。

「很燙哩,熱騰騰的,這很好吃很香,平常都有吃!」隔壁鄰居臉上掛著笑容,一邊吃著蔥肉餅,一邊恭喜陳其邁當選。對於準高雄市長即將走馬上任,她也提出一些建議,「希望他注重北高雄地區,歷任市長比較重視南高雄,北高雄都被忽略掉了」。

不少民眾下午到場領取蔥肉餅。(圖/民視新聞)

另有一位從楠梓區後勁前來的民眾表示,上次「罷免韓國瑜」他有去投票,不過罷免完太開心了,沒有來吃蔥肉餅,這次有吃到。他也說:「恭喜陳其邁當選,陳其邁很好,相信他會做得不錯」。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歡慶「三殺藍營銳氣」!「阿嬤蔥油餅」免費發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