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三殺藍營銳氣」!「阿嬤蔥油餅」免費發送

高雄有民眾呼應綠營在高雄市長補選的口號,光榮投三次,今天下午三點多發送免費的阿嬤蔥油餅,現場還發放號碼牌三十份,出錢的民眾在罷免韓國瑜成功的時候,也請過一次蛋糕,這回再請客,理由是慶祝高雄市三度殺國民黨藍營的銳氣。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其邁就任 李孟諺提醒市府團隊「半夜手機要開著」

油鍋現煎蔥油餅,下午三點多正是下午茶時間,最想吃點心的時刻。

下午三點開始,免費贈送蔥油餅,一人一份,前十位排隊的民眾還加送一杯飲料。

附近民眾說,「這好像是慶祝陳其邁當選。」

排隊民眾也表示,「我不知道耶,我兒子跟我說隔壁有蔥油餅,你去吃。」

高雄市長補選期間,綠營喊出光榮投三次,讓陳其邁當選就是第三次光榮。陳其邁如同預料順利當選,支持者「寄付」阿嬤的蔥油餅,三十份免費。

蔥油餅阿嬤的友人表示,「罷免成功的時候開始,前天在那邊又來訂蛋糕給人家吃,這次來這邊訂幾個,給他們隔壁的好朋友來吃。」

阿嬤有透露,之前罷韓成功的時候,同一個人也請過一次。

這些民眾不只是免費吃,大家開心,民眾還交付新市長新任務。

排隊民眾說,「因為歷任的市長都重視南高雄,北高雄都被忽略掉了,阿沒關係了,這只是我的建議啦。」

(民視新聞/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其邁剛宣誓就職 「緊緊緊」視察鐵路地下化綠園道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