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緊緊!週一就任上工 陳其邁「率團隊聽簡報」

準高雄市長陳其邁明天上任,就職前,今天率新團隊在高雄的蓮潭會館,早上九點開始一整天聽取市府局處首長的簡報,因為當務之急就是讓新團隊無縫接軌,做好高雄建設,整個市府團隊已經感受到「緊緊緊」的壓力。

更多新聞: 歡慶「三殺藍營銳氣」!「阿嬤蔥油餅」免費發送

準高雄市長陳其邁和三位副市長排排坐,簡報會議一開就是一整天,陳其邁神情專注,不時低頭看資料,陳其邁表示,這樣做政策上才能夠無縫接軌,明天宣誓上任後就能立刻上手,把握上任前一天,陳其邁召集市府局處開會,做最後交接,要在最快時間市政重開機,陳其邁團隊上緊發條。

24日宣誓就職,陳其邁當務之急,把目標放在捷運、高科技產業招商、橋頭科學園區和減少空汙,一切準備就緒,而小內閣就只剩下農業局和海洋局長人選還沒確定,陳其邁說,「原來預定的人選,因為有他自己的工作,人選的部分希望能夠讓整個農業,有新的一些做法跟改革。」陳其邁全力做準備,上任後不到2個月,就要面對議會質詢,只能加緊腳步應戰。

(民視新聞/張可倫、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陳其邁小內閣 向教育界借將 運發局長、教育局長 出身教育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