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職前一天率團隊聽簡報 陳其邁:誠摯邀韓參加就職典禮

準高雄市長陳其邁明天(8月24日)就要上任了,今天一早,把握時間和市府局處進行簡報會議交接,目前小內閣就剩下農業局和海洋局長人選還沒確定,陳其邁表示會盡快公佈。而明天交接典禮的貴賓,陳其邁表示,依照慣例都會邀請歷任市長參加,也有邀請前市長韓國瑜,希望他能來,但也尊重韓國瑜的意願。

更多新聞: 歡慶「三殺藍營銳氣」!「阿嬤蔥油餅」免費發送

準高雄市長陳其邁一身輕鬆打扮,剪了新髮型,一早來到蓮潭會館,召集市府局處簡報會議,做最後的交接。陳其邁說「就充分利用時間,也讓新的局處首長能夠盡速的跟業務銜接。」

要在最快時間重開機,陳其邁團隊上緊發條,安排一整天會議,3位副市長也一前一後到場。準高雄副市長林欽榮說,「高雄熟悉但也有點生疏,不會啦!再請多幫忙,我們就準備先來做團聽,待會再統一發言。」

一切準備就緒,而小內閣就只剩下農業局和海洋局長人選還沒確定。

陳其邁表示,「原來預定的人選,因為有一些他自己的工作,人選的部分希望說能夠讓整個農業,能夠有一些新的做法跟改革。」

8月24日就要正式宣誓就職,交接典禮因為疫情一切從簡,在市府中庭舉辦,參與貴賓、人員大約300人,規模大幅縮小,而外界最關注的就是前市長韓國瑜到底會不會出席?陳其邁說,「這個還是尊重韓市長的意願,我也很誠摯的邀請韓市長能夠來。」

陳其邁依照慣例邀請歷任市長,也對韓國瑜發出邀請,希望他能來,8月24日正式上工,陳其邁加緊腳步,會議中場休息,不時和3位副市長討論內容,全力做準備!

(民視新聞/張可倫、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緊緊緊!週一就任上工 陳其邁「率團隊聽簡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