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警攔檢 男子怒嗆員警還丟鞭炮

新北市淡水24日凌晨發生民眾不滿警察攔檢與警爆發口角,一名吳姓男子和友人在KTV門口被警方盤查,認為被刻意刁難於是與警方發生口角,還嗆聲「剛被關出來,不差多一條」!不但和路邊拿手機錄影的民眾爆發衝突,還拿出爆竹朝人群丟甚至持鋁棒打傷一名警員。

更多新聞: 警破台東鐵皮屋 存放37.28kg超量爆竹

一群人向員警大呼小叫下一秒竟然向丟出爆竹,蹦的一聲嚇壞了所有人場面相當混亂,目擊民眾說到,「他就嗆說你敢帶我回去試試看,我才剛被關出來我不怕再多一條。」

清晨吳姓男子與2名好友歡唱完準備離開,在KTV門口與進行路檢的員警發生口角,吳姓男子認為警方刻意刁難與同夥友人不停叫囂,還向員警嗆說自己剛被關出來不怕再多一條,囂張的行徑讓一旁的民眾看不下去,拿起手機錄影,目擊民眾表示,「我們這些路人就看不下去拍個照錄個影,對方就衝過來這個樣子,小弟就嗆我們你在錄什麼。」

被嗆的民眾隨後加入戰局雙方爆發激烈衝突,吳姓男子還拿出鋁棒和爆竹當作武器,不但打傷一名員警的頭部還趁亂向人群丟出爆竹,目擊民眾表示,「他去拿那個球棒出來然後還說要去拿槍,結果上車沒有找到槍是找到大龍炮,就直接往人群這樣子丟。」支援的員警陸續到達,一群人依聚眾鬥毆移送法辦,攻擊員警的陳姓男子會再多一條妨礙公務罪。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在美非法持槍械彈藥」 孫安佐遭起訴!恐判7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