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手提領百萬贓款被活逮 翹腿嗆警「陪人領錢沒什麼啊!」

新北市板橋出現囂張的詐騙集團,有3名車手到銀行提領上百萬詐騙贓款,行員覺得有異通報員警,警方到場詢問,車手竟翹著二郎腿還一邊抖腳,嗆說「只是陪人領錢沒有什麼啊!」但警方追查發現,戶頭裡的錢,根本是跟竹科工程師騙來的。

更多新聞: 寄生上流 「黃琪」篇  黃琪:我活著或許就是一種罪過

兩手插在胸前,穿黑褲子的男子不斷抖腳,旁邊的同夥則翹起二郎腿,面對員警詢問,兩人舉止囂張,在銀行跟警方嗆聲,好像什麼都不怕,但動作會說話,看看這名男子,腳越抖越快,洩露他緊張的情緒,原來這兩人是詐騙集團的收水手,8月21日下午,3名詐騙集團成員,先後進入板橋這家銀行,由提供詐騙帳戶讓民眾匯錢的車手,到櫃台領錢,旁邊還有2名收水手陪同、監控,防止黑吃黑。

板橋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表示,「我們員警趕到現場的時候,其中2名男子,在銀行大廳裡面翹著腳,神情相當緊張,員警上前盤查,這兩人還相當囂張地說,他只是陪人來提領現金,沒什麼大不了。」警方追查發現,遭詐騙的是竹科一名30歲的工程師,在臉書看到投資訊息,被高額獲利引誘,加入群組,起先小額投資賺5萬、10萬,因為很快嚐到甜頭,又陸續匯了100萬,沒想到一夕之間全被領光,氣得立刻報警,再怎麼囂張,這3名成員對提領金額交代不清,得被依加重詐欺及《洗錢防制法》移送法辦。

(民視新聞/嚴俊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又是「扮美國大兵詐財」 警「戲魂上身」扮車手抓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