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扮美國大兵詐財」  警「戲魂上身」扮車手抓7人

又是假愛情真騙錢,詐騙集團謊稱美國大兵和新北市一名40多歲的女老師大談網路戀愛,七夕情人節這一天他宣稱自己帳戶被凍結,要女老師匯29萬元的救命錢,還好被行員阻擋報警處理,警方逮捕車手後演戲魂上身,還假冒車手釣出上游的嫌犯。

更多新聞: 詐騙千萬!網路假正妹真詐財 除暴特勤隊攻堅破機房

大批員警偽裝成運動民眾趁著車手準備付贓款,一擁而上將人壓制在地,畫面中的三人分別是詐騙集團負責盜領的車手、收錢的收水嫌犯,以及監控的照水成員,他們都屬於詐騙集團下游,但警方發現三人都在同一個群組等待指示,瞬間戲精上身演起無間道,員警假扮車手釣出上游幹部。

4、5名刑警將灰色車給團團包圍,這輛車就是俗稱「水車」的詐騙集團收款車,這個詐騙集團成員有男有女,他們假扮自己是美國大兵專挑寂寞的女性下手,以愛情攻勢來騙錢,就有一名46歲的劉姓女老師上鉤,對方謊稱財產被凍結要求女老師匯出新台幣29萬的救命錢,還好匯了10萬元就被員警攔阻。

三重分局偵查隊隊長鄭偉豪表示,「連續八小時內一口氣抓到了七名詐騙集團的幹部跟成員,同時很難得在西門町地區攔到了詐騙集團的水房,並反串三個角色來反騙詐欺集團,我們同時扮演了收水照水跟車手,所以說詐騙集團的上層幹部,就一一落入警方設好的圈套。」警方玩起角色扮演逮7人搜出贓款106萬,受害女子被愛情沖昏頭,七夕這天等不到一句我愛你反而先被騙錢,真教人心碎。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女子網路求職 提供帳戶險當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