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有哏「天滅中共暴政必亡」 港網友:想朝聖礁溪餅店

宜蘭市礁溪鄉一家餅店的樓上牆面最近掛上一面大看板,上面寫著「天滅中共暴政必亡」,吸引遊客多看兩眼,有人以為是餅店掛的廣告這讓店家很無奈,強調他們租一樓店面,樓上牆面是房東出租的和他們無關。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香港全民普篩9/1起展開 林鄭月娥:個資不會交給中國

人來人往的礁溪火車站一家餅店的樓上,掛了一面好大的招牌,藍底白字,大大的字寫著,天滅中共暴政必亡,難道這是生意人的廣告創意。店員表示,「是有一個客人跑過來,跟我們說上面的招牌,我們才跑出去看才知道有這個招牌。」


大看板除了天滅中共外,旁邊還標住了幾個字,這是天意、順天者昌、改朝換代、撐香港,餅店就位在熱鬧的三角窗地帶,遊客要不注意到它的存在實在很難,有遊客表示,「台灣是民主的,有言論自由。」但也有遊客表示,「他講的有點太直接了。」

其實大招牌掛在這已經幾個月了,在網路上也引發討論有網友說,連香港論壇都有人在討論,甚至還傳出有香港遊客要來朝聖。店員表示,「並不會因為看板的廣告,生意變得爆好還是什麼,我覺得來客數都差不多。」


餅點擔心被貼上標籤影響生意,在店門口掛上告示牌強調只有承租一樓店面與二樓廣告無關,老闆不想與政治沾上邊,但是遊客若來朝聖順便買些伴手禮回去想必是多多益善。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民主黨黨綱刪 「一中政策」 共和黨跟進?下週一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