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再進醫院! 安倍面色憔悴飛車進醫院
安倍晉三是日本歷史上任期最久的首相。(圖/截取NHK影片)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8月17日住進慶應大學醫院,進行健康檢查,其中也包含癌症篩檢,如今又進醫院,秘書表示,是上周檢查後的回診。而根據日本NHK的畫面,可以看到安倍神情略顯蒼白,且戴著口罩,詳情仍待進一步了解。


更多新聞: 安倍28日記者會「去留成焦點」 「後安倍時代」爭霸戰將開打?

據日本NHK報導,安倍首相進入東京新宿區慶應義大學醫院,面色憔悴不少,安倍的秘書說,上週進行健康檢查時,醫生告知一周後要回診,今天是要看檢查報告。

安倍晉三可以說是日本歷史上任期最久的首相,統計到今天為止,已經擔任日本首相有2799天,超越他外叔公佐藤榮作的紀錄。

安倍雖於19日歸工作崗位。但面對健康問題,以及未來政策上,挑戰在於重建經濟,同時維持健康並抑制武漢肺炎的傳播。此外,安倍卸任與否也備受關注。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打破外公佐藤榮作紀錄! 安倍連續在任2799天在位最久首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