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米其林三星!君品頤宮「三度蟬聯」
米其林一星餐廳出爐。(圖/擷取自《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 2020》發佈會現場直播YouTube)

「2020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今日於台中國家歌劇院發表,目前已經公布一星餐廳,其中首次摘一星的餐廳有6家,分別是:A Cut、鹽之華、Forchetta、渥達尼斯磨坊、俺達的肉屋、明壽司。新進二星餐廳為JL Studio、logy,而君品頤宮則是蟬聯米其林三星殊榮,且為「三連霸」。


更多新聞: 2020台北台中米其林公布了 頤宮繼續蟬聯三星

2020米其林年輕主廚大獎也頒給了首次摘星的俺達的肉屋餐廳。


2020米其林年輕主廚大獎也頒給了首次參星的俺達的肉屋餐廳。(圖/擷取自《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 2020》發佈會現場直播YouTube)



蟬連一星餐廳總共有16家,分別是:教父牛排、大腕、金蓬萊遵古台菜、Impromptu by paul Lee、謙安和、吉兆割烹壽司、侯布雄、Longtail、明福台菜海產、山海樓、MUME、鮨野村、鮨隆、大三元、天香樓、雅閣。


米其林一星餐廳名單。(圖/擷取自《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 2020》發佈會現場直播YouTube)


而蟬聯二星餐廳仍舊是去年的5家,分別是:RAW、祥雲龍吟、鮨天本、態芮、請客樓。

首次摘米其林二星的餐廳為JL Studio與logy,值得一提的是,logy去年為一星餐廳,今年躍升為二星餐廳。


米其林二星餐廳名單。(圖/擷取自《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 2020》發佈會現場直播YouTube)


而榮獲2020米其林三星殊榮的,是君品頤宮,這次是三連霸。


頤宮蟬聯米其林三星餐廳。(圖/擷取自《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 2020》發佈會現場直播YouTube)


發布時間:14:00

更新時間:14:30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